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畫能人”王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能人”王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能人,我們班可就多了,“數學天才”趙宇虹、“習作達人”徐佳麗、“體育健將”王傑、“畫畫能人”王楠……可以說我們班高手如雲吶!我們就要在這裡說一說這個畫畫能人王楠。

  王楠長得眉清目秀,頭上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還長着清澈的眸子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特別是她那雙巧手,畫畫可厲害了。

  王楠畫畫在我們班可是出了名的,他只要一有空就不停的畫呀畫,可以說她對美術是達到一種痴迷的程度了。活潑可愛的小兔子,英俊瀟洒的白馬王子,美麗漂亮的白雪公主,高然聳立的山峰,姿態不一的花兒,都在她的手上栩栩如生。大家讚不絕口。

  這就是我們班的“畫畫能人”王楠是不是很厲害呀?

 五年級:2753752492

您正在瀏覽: “畫畫能人”王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能人”王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