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值得人民敬佩的王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人民敬佩的王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有一位值得我們敬佩的乒乓球運動員,就是王楠,我非常非常喜歡她,她在我的心目中她是最堅強,最勇敢的。 

 她的個頭不高頭上扎着一條馬尾辮,她的臉有些小斑點,臉上還總帶着微笑,可愛極了,她七歲就開始打乒乓球,一直打到二十多歲,參加北京奧運會,完全可以退役,可她還是堅持着參加每一屆奧運會,這一點很令人敬佩。 

 更令人敬佩的是,三年前因為一場癌症連一口水都喝不下,更吃不下一口飯,導致了她的身體虛弱,死神慢慢的向她逼近,可她非常堅持,心中只有乒乓球事業。一邊化療一邊訓練堅持着打乒乓球,把自己的生命都奉獻給了乒乓球事業,她想這有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打乒乓球了,這一場景感動了死神,死神又慢慢的離去,這時王楠的病也慢慢的好起來了,就這樣王楠戰勝了死神,又專心的投入了乒乓球事業,這一點深深的感動了我,我也深深的為王楠加油,助威,並祝福王楠身體健康。終於在這次奧運會獲得一金一銀的好成績。 

 經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了王楠她永不放棄敢於和命運挑戰的精神,我為此更加敬佩她!

您正在瀏覽: 值得人民敬佩的王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人民敬佩的王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