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

  我喜歡潔白、美麗的冬,它像一位魔術師,只要輕輕地揮舞,大地就會躲進它那白色的棉被裡,怯生生的觀望着外面世界。它輕輕地召喚雪花精靈,漫天飄灑和小夥伴們快樂玩耍。它悄悄地搖晃着裙擺,動植物們立刻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喜歡柔柔的春風,它來到河堤,輕輕地為柳樹妹妹帶上了嫩綠色的發卡,柳樹妹妹立刻顯得婀娜多姿;它來到小村,溫柔地撫摸着正在哭泣的孩子,好像在說:“春天來了,天氣暖和了,快去放風箏吧!”它來到山坡,輕輕地揭開白色的棉被,冬眠的動植物們立刻被喚醒了,大自然又充滿了勃勃生機……

  我喜歡夏天的毛毛雨,它像柳絮般飄落到地上,讓小芽吸收着這天然的飲料。小朋友們在雨地里快樂的奔跑着,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鹿……

  我喜歡秋天豐收的景象。瞧!農家小院的樹上、房屋上掛滿了金黃色的玉米,看,勤勞的人們在田野各處忙碌着,臉上流露着豐收的喜悅……

  我也喜歡夢,喜歡夢裡那神奇的虛幻,我總是夢見公主的國度,和她們手拉着手,在田野里快樂地奔跑。采一把鮮花,插在胸前,讓芬芳裝點着世界。有時,我也會夢見森林王國,和小動物們一起拯救快要消失的森林……

  我還喜歡水,不管是哪一種,無論是翻騰不息的江水,平靜安詳的湖水,潺潺流淌的小溪或者叮咚作響的泉水,甚至落在地面形成的橢圓形或長方形的雨水,儘管它是那樣的渺小,但我卻覺得它們永遠都是美麗、可愛、快樂的……

  我喜歡……喜歡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東西!

  北塘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鈺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