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上數學課,老師一次次的講解,帶我進入數字的殿堂,享受着加減乘除帶給我的快樂,品嘗着考試100分帶來的榮耀。 

  我喜歡上語文課,語文課上絕倫的妙語出現在我眼前,像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從文字中葉挺寫的《囚歌 》它讓我熱血沸騰,感想萬千。《一雙手 》中張迎善那不同尋常的大手改變了小興安嶺的自然環境。 

  我喜歡上美術課,老師那靈巧的雙手描繪着四季不同的景象,就像一位魔術師,輕輕一點,就成為人們心中的渴望,五彩的顏色讓人目不暇接,精彩的畫面更讓人驚嘆不已。

  我喜歡上品德課,書本中每一課都可能成為將來最有用最引人的話題,它就像一位母親,警示我們做人的道理。 

  我也喜歡上體育課,盡情地放鬆自己,打破自己的記錄,成為同學心中的偶像,也許大家都有同一個夢想——奧運夢,都希望自己能成為奧運冠軍,為國增光,這一切都源自於體育課。 

  一天中,每節課我都喜歡,所以每天我都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