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的嫩芽。它給人以向上的精神,當那一點一點的綠出現時,整個春天都因它而絢麗多彩,蓬勃向上。雖說它們很普通,但我想:它們都在為成功而努力。

  我喜歡夏天的熾熱,我喜歡在熱不可耐的下午去游泳池游泳,那兒水浪翻滾,冰涼的水花翻滾着,像一隻只小精靈,為人們驅去炎熱,帶來清涼。

  我喜歡冬天的雪花,落雪時飄飄洒洒,在碧藍的天空中閃爍。我喜歡那份晶瑩的美麗,那沒有雜誌的潔白,為本來單一的天空添加了幾分閃動的夢。

  我喜歡彩虹,喜歡那色彩絢麗的七色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我總是想:要是真的有彩虹橋,要是能到彩虹橋上走一走,那有多好啊! 我喜歡畫畫,喜歡畫仙女,畫小動物,畫美景,甚至畫不起眼的小螞蟻……一幅幅油彩畫佔滿了潔白無瑕的畫紙,在我心中這才是真正的快樂。

  我喜歡在雨中漫步,撐起透明的小傘走過大街小巷,望着路邊的小草,一叢叢茂密地長着,貪婪的吮吸着這來自天上的甘露。我喜歡低頭看牆角一塊塊青苔,在這充滿喧囂的大都會小巷裡,潮濕的綠苔也會給人一種古樸和寧靜的感覺。

  五年級:陳倩蘭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