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歡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會莫名其妙的去問我的朋友說:”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啊?“她說:”就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啊!“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是種什麼感覺呢?

  當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見到了他卻總不敢正眼去看他,似乎他的眼睛會令我不知所措;我見不到他的時候心慌了,在教室里我會無時無刻去搜尋他的身影,總是想讓他去注意自己。以為這樣就可以讓他喜歡上自己了。

  可是,他的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女生的陪伴,他找到了自己一生最好的伴侶,最好的朋友,那刻我心碎了,於是我告訴自己:可以放手了!不必在他一個人身上浪費時間,不值得。可是我還是無法控制我知道的心。

  我拼了命的想要去忘記可是每當我要忘記的時候他又出現在我的面前,看到他和別的女生親密的時候,心裡就有一種失落的感覺,可能這就是吃錯的感覺吧!

  面對着自己喜歡的人,每次想要告訴他的時候,卻還是沒有勇氣,那份勇氣我實在無法做到,有時我卻去羨慕別人,至少她敢愛敢恨,敢去告訴他。可是我...卻不敢。

  畢業了,希望你可以幸福!我會一直默默的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