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歡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一個人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在心裡喜歡一個人,好久好久了,多少個黑夜裡,輕輕的在心裡思念着!訴說著:在每個晚自習中,多少次用筆勾畫出她的名字。一種淡淡的清香在字跡中散開來,正是這一股幽香深深的把我吸引住了,不知不覺中、你卻烙在了我的心裡,讓我慢慢的喜歡上了這一股清香,於是!在我心裡產生了一種對你的眷戀。一股無法自拔的愛戀,喜歡一個人;在夜深的時候,就會有那般千絲萬縷般的思念。

  喜歡一個人;在下雨天,總是有那麼一個人在身旁為你撐傘。推開窗那一刻,看見黃昏的美、也看見了你的身影,你猶如那一道道璀璨而不浮華的黃昏。因為你的純美,所以多想一直為你着迷,為你停留,當夜空劃下那一顆流星時,又讓我看見了你最閃亮的笑容,這時!又讓我情不自盡鍾情於你。此時!多想有那麼一份勇氣告訴你!告訴你我的想法!告訴全世界,你是我心裡的唯一。~《影子》~

  廣東惠州惠州市第三中學高二:羅榮華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