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歡風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風的感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風,淡淡的感覺,曾經,非常非常的喜歡 ......  

  海風,輕輕的吹着,帶着點點鹹味,伴着絲絲的愁緒...... 

  “鈴...鈴...”風鈴靜靜的響着....夏天悄悄的來了...... 

  很快,又會悄悄的離去,一次又一次的,抹去...抹去那一夜留下在海邊的痕迹。 

  是否還記得,當年夏天在海邊的那場故事呢?像傳說一樣,永遠不變的.... 

  清麗的歡笑,映照在紅色的夕陽下;迷惘的心情,散步在橙色的沙灘上;憂鬱的離別,夾在深藍色的海與夜的邊際中....... 

  因為曾經的承諾,悄悄的,又來到了海邊...帶着少少希望的心靈,望着海天的縫隙...期望着,不會出現的熟悉的身影,在海的那一邊;喜歡着,能和你在一起,在回憶的夢裡...... 

  時光改變不了海的顏色,卻能不停改變着人的心情,為了曾經有過的愛情,也為了回憶能成為永遠。 

  只能靜靜的站在海邊,回憶那個晚風吹拂着憂鬱的夜色;回憶起你離開時帶給我的創傷......夢裡,許多次,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沙灘的一邊,眼中的淚光,訴出梗咽的話語:“我回來了” 

  但是...夢中的海邊,沒有高照的太陽,天空飄着片片雪花, 

  純白的,輕輕的,隨着風起舞......  

  學?-珍惜? 忘?就要一切?w零!

您正在瀏覽: 喜歡風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風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