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一個人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這個作文我剛剛寫了一次,因為網絡問題煙消雲散了,我現在一個人在散步,在等他。

  喜歡他,說不上愛,也沒資本現在說愛。只能是喜歡。

  他是一個很陽光的男孩,天蠍座,不愛吃蔬菜,白天傻傻的,頑皮的,晚上腹黑男一個,現在總賣萌,雖然不只是對我。他是老師眼裡的問題男孩,打架逗歐,抽煙喝酒,拉幫結派,他都有。我也不知道這些我討厭的他都有,我還是喜歡他。或許,他的陽光,傻,讓我更看重吧。

  是他先喜歡我的,在初二。是我先表白的,在初三。或許你會認為我們現在是情侶,很可惜 ,不是。即便我們現在都明白喜歡對方,但不能在一起。我和他現在是很好的朋友,他就坐在我後面,上課總找我玩,好幾次班主任的眼神可以殺死我們,我也想過他會耽誤我學習,但現在已經初三了,十多天就畢業了,我想瘋,因為心裡明白,這一分別可能就是一輩子。所以在他面前不管開心不開心,我都會很開心的樣子,我會適當的關心他,給自己,給他,給記憶*留下美好的一頁。

  不說啦,他來啦!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