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時,喜歡一個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時,喜歡一個人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同時,喜歡一個人 

  一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卻死心塌地,有時候,的確這樣。受傷的總有一方,覺得很好笑,人的感覺真的很奇妙。我喜歡山茶花和罌粟,因為她們代表這真正的愛情,還有尊重。 

  我想生活就要像這樣,才會有意義吧。 

  二 

  靈,純真的女孩,喜歡她穿白色的裙子,然後靠在她的肩頭,感覺很舒服。彷彿遨遊在空中,那白色讓人覺得很溫馨, 

  當兩個好朋友同時喜歡一個人,會是敵人,還是知己?很可怕,不敢想像,可終究還是來了。 

  也許是好朋友的志趣相投,我們都喜歡上了他,翼。我沒有告訴她,其實我也喜歡翼,因為怕受到傷害。 

  三 

  那是個夏天,靈挽着我的手,臉頰羞澀,輕聲說:“男孩子喜歡什麼東西呢?”我驚訝,“籃球吧?看上誰了,呵呵!”我好奇的望着靈手指的方向。翼!我一愣,“你認識他嗎?我真的好像知道他的名字。”“呵呵,不,不知道。”我低頭,怎麼會不知道,他是我培訓班的同桌,他是我剛進學校對我第一個說話的男同學,他,也是我喜歡的人。其實早就知道了,翼。 

  四 

  看着靈白凈的臉頰,和自己有點痘痘的臉,心裡有點氣憤,莫名的氣憤。因為有人比自己好,是朋友,也是敵人。 

  我們手牽手經過翼的班,看到了他,我和靈換了個位置,不想給他看到自己有痘痘的那一面,把漂亮的右側留給他,很好,心裡不自覺得高興起來。 

  五 

  也許他不知道吧?上培訓班,就是為了和翼近一點,每次買新衣服,只是為了他能注意到自己,每次生氣,是為了臉上的痘痘,和靈有比自己好的優勢。他從來都不知道。 

  六 

  靈說今天要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沒多問,是和翼有關吧?我黯然。 

  最後的鳥群帶着低弱的噪音消失在遙遠的邊際,回到寢室,抬頭望着天空發獃,心裡滿是落寞,真的願意放棄,我應該先喜歡翼吧?真的很不公平。 

  回頭,看見靈表情很暗淡,把頭伏在枕頭上,那啜泣聲很小,很小,可我,卻能聽見,因為我真的很在意結局,翼是我的。 

  七 

  靈說,翼拒絕了她,她真的很傷心,覺得自己有點像傻瓜,只是一廂情願,她以為自己可以得到他的心,但,失敗了。 

  看着靈哭泣,心裡,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嗎?還是自己一直都是錯的,我真的不知道哪個,是自己了。 

  我擦拭靈眼角的淚水,低聲說:“我去是跟他說,那個·····”靈笑了笑,她說:“你不用幫我。”我抬頭,看見靈清澈的眸子,笑着說:“我不是幫你追他,我會告訴有兩個女孩都在喜歡他。”靈一愣,傻傻的笑了。 

  八 

  翼沒有接受我們任何一個人,但,卻不傷心. 

  兩個人同時喜歡一個人,是朋友,不是敵人。

您正在瀏覽: 同時,喜歡一個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時,喜歡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