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用手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用手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見一家子都配上了手機,便向爸爸申請:“我也要一部手機!”“好啊”,爸爸說,“這樣你走到哪裡跟我們聯繫都方便!”於是,奶奶手裡也多了這麼個“時髦玩意兒”,他樂得合不攏嘴。

  奶奶拿着手機,細細端詳着:“嘿嘿,我還不會用哩。”我忙說:沒事,我教你!”“好,那就先打個你姑姑的電話吧。”“奶奶,先撥號。”我手把手教着。

  可是號還沒撥完呢,手機突然唱起了《吉祥三寶》,把奶奶嚇了一大跳,手機差點掉了。我說:“快接電話呀!”奶奶一慌,拿起手機叫道:“喂,你是誰呀?怎麼只唱歌不說話?”“奶奶,你還沒按接聽鍵呢!”

  奶奶胡亂按了一個鍵,又放到耳邊:“啊?怎麼不唱歌也不說話了?”我湊過去,只聽傳來“嘟——嘟——嘟”的聲音,原來,奶奶把人家電話掐斷了!幸好是爸爸打來的,她又重新撥過來了,這下奶奶終於和爸爸說上話了!“嘿,有意思!孫女,那我接着給你姑姑打電話吧。”奶奶邊撥號,嘴邊邊念着號碼,然後把手機貼到耳邊。“咦,怎麼連他媽的電話也不接?”我很奇怪,把手機拿來一看,哈,奶奶根本沒按發送鍵!當然,在我這個“師傅”的指點下,奶奶和姑姑也通上了電話。

  誰知奶奶又發起感慨:“哎呀,這玩意說話倒是挺方便,但是,每次還得撥一串數字,煩哪。”我說:“這個問題問得好,我把你常用的電話號碼存在菜單里,用的時候只需撥出電話薄……”

  “停停停!”奶奶打斷了我我的話,“你剛才說什麼?菜單?手機里還有菜單啊?孫女啊,快念給我聽聽,我正愁不知中午做啥菜呢。”“哈哈哈,這菜單是手機功能表,不是吃的菜!”我笑着說。

  “不是吃的菜?”奶奶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不是吃的菜叫什麼菜單,這不是騙人嗎?誰給起的名啊?真是的!”

  哎呦喂,奶奶用手機,笑話一大串!

  西藏日喀則地區拉孜縣朝陽小學五年級:花如夢

您正在瀏覽: 奶奶用手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用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