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都看到爸爸在玩手機,每次我都很好奇,不知道爸爸在玩什麼,今天我大膽的走到爸爸身旁,說”爸爸,讓我玩玩你的手機”爸爸一聽楞了一下,很快就拒絕了。

  但是我不放棄,有次趁爸爸睡覺,我把爸爸的手機拿了過來,到時不知道怎麼玩,我把手機反過來倒過去,不知道該怎麼去做,這時爸爸突然醒了,看到我拿着他的手機,爸爸說”哈哈,怎麼樣,不知道怎麼玩吧”我把手機又還了過去,爸爸說”過來,我叫你怎麼玩”我一聽很開心的跑了過去,爸爸首先按一下手機旁邊的一個鍵,然後手機就亮了,爸爸又用手指在屏幕上滑了一下,這時才把手機給我,我一看還是不會玩,感覺好沒意思,就把手機還給了爸爸。

  手機對於現在的我沒有一點吸引力,但是為什麼爸爸整天玩的那麼開心?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