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這隻手機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隻手機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瞧,這隻手機袋 

  “貝貝,貝貝!你倒是聽見了沒?你快過來呀!”“哎呀,我的大小姐,出什麼事了?你沒看見我正在忙嗎?!”星期天的上午,我正在奮筆疾書,可姐姐一直在催我過去,好像一隻蒼蠅似的,嗡嗡圍着我轉。終於,我再也受不了那唐僧似的“咒語”,慢吞吞地走了過去。 

  “貝貝!你看,這是誰繡的呀?”哦,原來是老姐又在翻我老賬了。我不經意地瞄了一眼,等等,那是……我叫了起來:“你真是個天才!你是從哪裡找到我的寶貝的呀?!”老姐被我弄得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呢,樂得簡直可以一蹦三尺高了,因為這是一件值得我自豪的東西。我來到自己的房間里,手捧着這隻手機袋,從前的事情歷歷在目,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記得那應該是在去年吧,鎮上掀起了一股“刺繡熱”,我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也被這新奇的玩意吸引住了。在我再三軟磨硬泡下,媽媽終於答應給我買了。 

  拆開包裝袋,一看,啊!要繡的是米妮小姐。只見示範圖上的米妮,身穿一件黃色禮服,戴着一副乳白色的手套,再加上紅白相間的蝴蝶結,真是分外美麗! 

  媽媽自告奮勇,當起了我的老師,她先教會了我“穿針”,我學的勉強算過關。 

  接下來,是我接受挑戰的時候了——學完“穿針”,學“引線”了!只見媽媽拿起來針,在綉圖上熟練地綉了起來,我羨慕極了,要求也來試試,可我還真不是繡花的料——不是少綉一格,就是綉錯了地方;不是用錯了線,就是方法不對,但我並不氣餒,媽媽耐心地教導着我,絲毫沒有生氣。 

  而當我綉完了這隻手機袋,是在三個星期後,綉完了后回想起繡的經過,覺得自己好“刻苦”:我“不分晝夜”地綉着,眼一睜開便是密密麻麻的線與格子映入眼帘。現在回想起來,我為自己的堅持而感到自豪。所以,我越來越覺得“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現在,當我又捧起它,腦海里閃過的,不僅只是這一次的經歷,而是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因為,是它激勵着我嘗試更多的第一次! 

  江蘇省吳江市震澤實驗小學 

  五(3)班

  龔蓓馨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點評:小作者能從繡花這件小事中得到一點人生的啟示,讀起來感覺真切、自然充滿生活的情趣。 

  指導老師:馬小娥

您正在瀏覽: 瞧,這隻手機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隻手機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