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的家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家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名叫《蘋果家族》。我絞盡腦汁,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夢裡,我來到了蘋果園,那裡盛產蘋果。

  這時,導遊哆啦A夢來了。

  “你好,我是哆啦A夢,歡迎你來到蘋果園。”

  我們乘上露可露可飛機,瀏覽了蘋果園的全景。

  “蘋果和葡萄、柑橘、香蕉並稱世界四大水果。”哆啦A夢向我介紹道,“蘋果是最重要的濕帶水果,土質以沙壤最適宜。我們這裡種植蘋果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一直都用嫁接繁殖的。栽培的品種有100個左右。蘋果嫁接4?5年開始結果,盛果期一般維持15?30年。”

  說著說著,我看到一種大果型,較圓,皮有光澤,向陽部分呈紅色,其餘部分淡黃色,果蒂較粗短的蘋果。我正疑惑地看着那種蘋果,哆啦A夢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道:“這是富士,水分多,味甜,清脆可口,吃了還想吃。”說著他隨手摘了一個給我品嘗,果然,吃起來香脆可口。

  觀賞完富士蘋果園,我們來到了紅星蘋果園。紅星也是大果型,萼窪比較尖,上面有五個楞,像顆紅五星,可能這就是紅星這個名字的由來吧!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家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