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家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家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蘋果家族 

 當你走進水果店的時候;當你看到琳琅滿目的水果的時候;當你看到又大又紅的蘋果垂延欲滴的時候;,作為蘋果家族的一員,我怎不感到驕傲、自豪? 

 我們蘋果家族已經存在了2000多年了。我們適合在溫帶生長,土壤最好是沙瓤,我們喜歡陽光,我們耐寒,耐乾旱,我們對空氣濕度要求很低。怎麼樣?我們蘋果家族可不像花兒一樣嬌氣吧? 

 我們蘋果家族的地位很高。我們與葡萄、香蕉、柑橘號稱世界四大水果之王。我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糖類、微量元素鋅等多種營養成分。我們蘋果還是記憶水果呢!小朋友們多吃,可以提高記憶力呢。 

 我們蘋果家族的兄弟姐妹可多了,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首先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是紅富士蘋果,我個頭大、汁多,非常好吃。一個貧窮的村子自從種了我就變富了,從此,我就出名了。 

 現在,在介紹一下我的妹妹——紅星蘋果吧。我的妹妹氣味芳香,十分好吃。對了,你們一定會問我的妹妹為什麼叫紅星蘋果吧?因為,它長得像一個五角星一樣,所以叫“紅星蘋果”。 

 接着,我再介紹一下我的弟弟。我的弟弟是國光蘋果。他水分多,清脆可口,酸甜甘美,吸引了很多顧客。 

 這就是我們龐大的蘋果家族,怎麼樣,不錯吧?

  指導老師:趙麗娟

您正在瀏覽: 蘋果家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