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繽紛的世界才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的世界才美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繽紛的世界才美麗

   天空女神和大地女神是一對親密的姐妹。有一天,天空女神帶女兒到大地女神家做客,女兒覺得地球好美,就流了下來。

   一次,天空女神來看望女兒的時侯,問她過得好不好,快樂嗎?女兒說:“快樂!只是地球上的四季我最喜歡春天了!花兒多麼芬芳!陽光多麼明媚!鳥耳多麼漂亮!歌聲多麼動聽!”鍾愛女兒的天空女神就央求大地女神只留春天,不要夏季、秋季和冬季。大地女神照辦了。

   天空女神第二次來看女兒時,發現她沒有上次那樣開心了,問她為什麼,她說:“冬天雖然寒冷,可沒有冬天,我快忘了溫暖的感覺是多麼甜蜜,也沒有了堆雪人的樂趣;秋天雖然悲涼,可是沒有了落葉的聲音,是多麼乏味;夏天雖然炎熱,可是在炫目的陽光下,一切才顯得光彩照人。沒有了其他三季,春天多麼孤獨多麼單調多麼乏味!”

   天空女神明白了一切。

   於是,一切又如初了。

您正在瀏覽: 繽紛的世界才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的世界才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