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繽紛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伴隨着如煙、如霧、如紗的細雨,悄然降臨人間,給大地母親換上了一件沾滿朝氣的新衣。

  太陽笑着,給我們帶來溫暖。看!那裡的小草,都直起身子,在春雨的哺育下,吮吸着養分,從鬆軟的泥土拱出頭來,披上嫩綠的襯衫,像娃娃一樣,向著春天、向著太陽、向著人們微笑。那小小的螞蟻,打開了它們的大門,走出來尋找食物。

  看看這邊的花壇,各種各樣的花兒競相開放。清香逸的蘭花,初綻開笑臉的桃花,五彩繽紛的月季,還有潔白無瑕的梨花,爭芳鬥豔!

  那高大的白玉蘭,昂起頭,伸開翠綠的“胳膊”,和着春風擁抱在一起,把自己打扮得十分美麗。

  梧桐樹和榆樹也掛出了珍珠似的花苞。梧桐樹準備綻開它那紫色的“小喇叭”,吹吹打打歡迎又一個春天的到來,而榆樹準備把成熟的種子撒向大地……

  春天不但生機勃勃,還有一陣陣柔和的風。在四季的風中,春風是最可愛的。春風像慈母的手一樣撫摸着大地,小草被春風吹得翩翩起舞,好看極了;湖裡的水,被春風吹起了碧綠的波紋;湖邊的楊柳,也被春風吹得搖晃着青嫩的新枝;春風輕輕吹遍了田野,農民伯伯在春風的吹拂下開始撒播種子,為將來美麗的豐收而工作。春風輕輕地親吻着頑皮活潑的孩童的臉頰,偶爾使人感覺到臉頰里有些泥土的濕潤。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的確,春天是競賽場上的起跑線,是刻苦學習的好機會,我們要抓住時機,好好學習,用最優異的成績描繪美好春天的藍圖!

您正在瀏覽: 繽紛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