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少年磨礪教育活動”感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少年磨礪教育活動”感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少年磨礪教育活動”感想 標籤:陽光少年作文 陽光體育活動作文 磨礪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11月20日,這個令我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來了。因為我們將面臨小學生活的第一次挑戰——軍訓。

  第一天

  我們的車到了訓練基地后,教官把我們分成六隊,男生三隊,女生三隊。我們的教官長得胖乎乎的,眼睛小小的,非常可愛,也非常和藹。然後我們都穿上了軍綠色的迷彩服,拿上了墊子,參加了“陽光少年磨礪教育啟動儀式”,儀式結束后,我們吃了午飯,雖然午飯只有三個菜,但同學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菜往自己碗里扒。下午我們在一個大棚里野炊。晚上我們看電影——洞穴之光,有一個教官在台上演講,將許多同學感動得淚如雨下。

  第二天

  上午我們做了兩個遊戲,第一個是同心協力,規則是:5人一組,站在木板上,一起抬左腳或抬右腳,一起往前走。第二個是體驗盲人,規則是:2人一組,用布把其中1人眼蒙上,另一人引導。走在我前面的一組同學沒有引導好,導致“盲人”迷失方向,四處亂撞。哈哈~~下午我們五年級舉行了“手工製作”創造力訓練——做一個塔。我們用吸管拼成三角形,然後選7名同學來搭,我因為手工製作很強,被選中了。我們要搭金字塔,只有我知道金字塔的構造,於是我來搭,其他人做零件,當時的場面非常熱鬧,班長正在撕透明膠、有些同學在做零件、我和另外一個同學在努力地搭……終於,一座漂亮的金字塔搭好了,遺憾的是忘了在上面加一面紅旗,否則我們的塔就是最高的。但堅固度測試時,我們的金字塔從高高的地方落下來時,它穩穩地站住了!同學們高興得歡呼雀躍。

  第三天

  午飯後,我們就要回家了!我一路上激動得心“砰砰”地跳。到了實驗小學,我們舉行了“陽光少年磨礪教育活動結營儀式”使我們明白了孝敬父母、關愛同學。許多同學被感動得、哭得稀里嘩啦……

  三天的軍訓突然發現,自己變了很多。學會獨立,學會不輕易地說放棄。明白往往在狂風暴雨過後,會有一片燦爛晴空。三天的軍訓也使我更加體會到軍人的偉大!

  五年級:張力

您正在瀏覽: “陽光少年磨礪教育活動”感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少年磨礪教育活動”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