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感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讓我們聚攏,又讓我們分離。 

上周盼望着周一的到來,這周五希望永久的停留! 

初三的最後一次軍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通過這五天的軍訓,我收穫了許多,也體會了許多! 

第一天的軍訓,我懂得了軍姿的要求:兩腳腳後跟併攏,腳尖外分60度,雙腿併攏,上體挺直,收腹挺胸,頸要直,頭要正,下額微收,口微閉,目視前方呈45度角,兩手自然下垂,中指緊貼褲縫線,大拇指緊貼二指第二關節,膝蓋向後頂。接下來就是點腳尖轉法,在粗糙的水泥地上轉着,鞋底快磨穿了,腳尖一下一下的傳來疼痛感。雖然站的兩腳發麻,但是我們學會了軍人的精神品質!(鋼的意志,劍的品質,鑽的精神) 

第二天的野營拉練讓我記憶猶新,十五、六公里的路,其中有一大半是坑坑窪窪的山路,上山時,一路的上坡使我們上氣不接下氣,踉踉蹌蹌的走着,沿途的風景甚美,是田園風光,青青的山,綠綠的水,山中偶爾夾雜着火紅的楓葉。下山,一路的水泥路,但是比山路更難走!是下坡。兩腳直發抖,似乎已經失去了知覺!回到宿舍,一盆燙燙的洗腳水洗去了一天的疲勞,使緊張的神經慢慢的放鬆下來!通過此次活動,我學會了堅強,吃苦! 

第一天晚上,我們301宿舍不睡覺,全宿舍半夜12點被教官練,然而第二天早上又被練了,這時我們班的女生衝到教官面前說了一句讓我震撼的話:要罰就全班一起罰!我頓時被雷到了,沒有想到她們也如此的仗義!這次的教訓,我懂得了集體的力量是偉大的,一個好的集體要關愛他人,團結他人,求大同存小異! 

兩個晚上的時間,讓我對中村有了許多的留念,害怕離開的那一天! 

第三天不像第一,二天那樣的緊張、繁忙,而是做遊戲,與二班的競賽,我們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賽中,為自班的同學加油鼓勁!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遊戲也結束了。下午就要去干苦力咯,到了田間,大家揮着鋤頭象徵性的鋤了幾下就會宿舍洗冷水澡了,山裡的水,不是一般的冷,那是刺骨的痛啊! 

煮飯、煮飯,隨着起床哨的想起,我的第一念頭就是這個!今天中午要吃自己煮的飯,我迫不及待的想大顯身手。到了煮飯時間,我有摸有樣的拿着鏟子翻炒鍋里的菜,一番的努力下,終於把4菜一湯給煮好了。雖然好久沒掌過勺了,但是煮得還是不錯地! 

最後一天,我不想你的到來,我還想繼續待在中村,繼續接受教官的訓練;不想離開中村,不想回到學校,不想整天面對着書本!時間過的實在的是太快了,我還沒有好好的珍惜這幾天的生活,這幾天就這樣過去了!以後或許都沒有這樣鍛煉自我的機會了! 

我不想上課,我還想被教官練,被教官罵! 

中村!心中最愛的地方,以後我會來看你的!等我! 

有時候,有些東西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才懂得愛護,才懂得珍藏!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當下,珍惜這最後半年的初三生活,珍惜初中同學之間的友誼;愛護心愛的人,珍藏那精彩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