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學生們步入初中,而迎接他們的不是學習,也不是開學典禮,而是一周的軍訓生活。 

  小時候,我總是到媽媽的學校看看學兄學姐們軍訓,他們在操場上站立着,一動不動,好像一大群木頭樁子插在了摸起來都發燙的地面上。當休息的時候,我總是問問他們軍訓累不累,大哥哥說:“軍訓嗎,我感覺挺好的,可以學到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我聽了,躍躍欲試,幻想着激動人心的事情。而大姐姐們卻說:“軍訓,是個魔鬼,小心點,小心被晒成黑土豆。”我聽了,肅然起敬。我已做好一切準備,迎接軍訓。 

  一轉眼,我也到了上初中的年齡了,我已經做好迎接挑戰的準備了。開過全校動員大會以後,幾個教官向我們走來,拍成了一條直線,只見他們動作統一,聽一個長官的指揮,“歸隊!”只見一個個子最小,最年輕,張着一個娃娃臉的軍官向我們跑來,班主任向我們介紹了那位軍官,於是我們開始了訓練。第一項就是站軍資,“肩要平,頭要正,兩眼直視前方,兩肩向後張,腳跟靠攏,腳尖分開六十度,身體稍向前傾斜,兩臂伸直,自然下垂,拇指靠於食指第二節,中指貼於褲縫線……”一套套口令脫口而出,我們也跟着調整自己的姿勢, “好了,現在你們來練習一下自己的成果,站20分鐘吧。”為了不讓我們感到軍訓枯燥,教官還教我們唱軍歌,然後去和其他的班級飈歌,“冬瓜皮,西瓜皮,九班不唱最賴皮!”一陣陣笑聲和歌聲從操場上傳出來…… 

  雖然這幾天有些累,但是我卻很期待,我一定要珍惜接下來訓練的時間,以軍人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