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感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軍訓感想 

時光流逝,轉眼間,初中三年也已成為了過去,我們將邁入高中的大門,去感受與眾不同的生活。為期七天的軍訓成為了我們進入高一學習的第一課。 

 進入高中,就意味着必須接受軍訓考驗。對我們這些一直生活在父母羽翼下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挑戰------一種自我挑戰。在這短短的軍訓期間,我們要與原本不認識的同學相互認識,並且要做到互幫互助,團結一致,我們要從原本懶懶散散的暑期生活中脫離出來,參加嚴格訓練,接受陽光的洗禮,面對種種的考驗。  

 軍訓一開始,同學們個個神采飛揚,對軍訓充滿了好奇與欣喜,對即將迎來的集體生活也充滿了無限的渴望與憧憬。可是到了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問題來了。有的同學開始發牢騷,抱怨聲便連聲四起,一些同學向教官提出意見、有的甚至想逃避訓練。這些都說明了我們平時的生活太順暢,幾乎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缺少了那份同齡人應有的能力。這正是我們必須提高的自身素質。 

 在這悶熱的八月里,驕陽帶來的不再是溫暖,而是炎熱。我們頂着炎炎的烈日,在訓練場上進行嚴格的訓練:稍息與立正、蹲下與起立、正步走、跑步走……每一個動作都教官都要求我們做好、做到位。等到我們較熟練后,教官便會按軍人的要求嚴格規範我們。每天上午兩小時下午四小時的訓練足以讓我們累得全身散架,晚上還要學習軍體拳的打法,每一個動作都要做的強而有力才能過關! 

 就這樣,我們每天重複着同樣的動作,儘管不時會學習新的姿勢,但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枯燥無味的。每天的訓練時間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汗水濕透了衣衫,渾身上下都被烈日晒得十分不舒服,可是沒有一個同學退出,即使是生病,也會帶病繼續練習…… 

 也許是同學們認真的態度吧,我們收穫到的顯而易見:軍姿紋絲不動,跨步整齊有力,口號清晰響亮……七天下來,同學們晒黑了,但卻磨練了意志,提高了自己的身體素質。同學之間有了默契,學會了團結與鼓勵,更懂得了堅持的真正意義……軍訓的感受像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我們體味的真真切切…。 

 “水滴石穿,繩鋸木斷”微小的力量一旦積攢起來,產生的威力是無比巨大的!當別人享受鍥而不捨的喜悅時,你千萬不要成為功虧一簣的典型。誰笑到最後,誰是最終的勝利者;誰堅持到最後,誰才是戰勝了自我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