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超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超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愛心超市”義賣活動。

  可能是我們的心愿感動了上帝吧,(畫外音:阿門!)剛開始準備,太陽公公就露出了笑臉。哦,耶,我以為會下雨呢!這下我可放心了。剛布置完,1~13班的同學就陸續來到了大操場。

  過了一會兒,沈老師宣布:“愛心超市開業啦!”“哦!”同學們歡呼着,然後“各奔東西”了。有一個同學擠進人流如海的人堆,約摸是個“大富翁”,他看中了許多書,問:“這個幾元?那個幾元?”我忙的不可開交,(應為我是營業員)哪還顧精確的回答他,順口瞎說:“這個3元,那個8塊,那個1元。”“行!成交!”他爽快的交了錢,說道。這不,那個同學剛走,又來一個,還沒開口,就被另一堆同學“彈”了“三尺”遠,還不停的說:“哎呦哎呦!真疼啊!”看到這些,我不禁“呵呵呵”地笑了起來。哎,還不到40分鐘,桌子上的貨物就被“搶購一空”了。於是,我又從包里拿出準備好的物品,一一擺上了展台。可是還不到10分鐘,貨又賣完了,我只好再拿商品了,可是我把商品櫃翻了個“四腳朝天”還沒找到,“呀,不好!沒有貨源了!”我突然想起。完了,這下可怎麼辦啊!我急了。幸好沈老師適時地說:“愛心超市活動到此結束,請各班有序退場!”嘿,他可真是跟“救命稻草”啊!這時,人聲鼎沸的操場才逐漸安靜下來。夕陽西下,我們滿載而歸了。

  五年級:毛倩雯

您正在瀏覽: 愛心超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