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媽媽上超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媽媽上超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超市。 

  我們先來到食品區,只見一塊塊巧克力自在躺在精緻的小盒裡,使人愛不釋手。一隻只各種形狀的果凍,令人垂涎欲滴。我跑過去,拿起一袋薯片對媽媽說:“星期二要春遊,我想帶去。”媽媽點點頭,我把薯片放進推車裡,繼續往前走。我們來到菜類區,爸爸提議:“今天晚上,我們吃火鍋吧!”於是我們紛紛挑選火鍋食品。爸爸拿來沙茶醬、花生醬放進推車,我和媽媽選了冰凍的羊肉片、牛肉片,還有我最愛吃的蟹肉棒。接着,媽媽挑選了一把又鮮又嫩的綠色蔬菜放進手推車裡。最後我們來到水果區媽媽抱起哈密瓜,用手敲了一敲,又聞了聞,說:“飯後再來點水果補充營養” 

  我們拎着大包小包,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媽媽上超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媽媽上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