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貓愛上蝴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貓愛上蝴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高傲的貓走過美麗的花叢,他沒有愛上任何一朵鮮花,他愛上了一隻紫色的蝴蝶。鮮花們向貓展示着美麗,貓卻對着蝴蝶說:“我愛你”! 

  蝴蝶用她紫色的微笑說:“我愛的是強者,你知道山林中的虎嗎?他是真正的強者”。貓走了,他去了山裡,他要證明自己是強者。貓找到了虎,他義無反顧的和虎纏鬥。虎一抓就結束了戰鬥。貓在死前用盡了餘力咬去了虎的鼻子。虎輸了,貓也死了。貓見到了上帝,上帝告訴貓:“你有9條命,現在剩下8條了”。 

  貓回來見蝴蝶。蝴蝶問貓:“你真的愛我”貓點頭。蝴蝶說:“我從沒有見過喜馬拉雅山的冰花,你給我嗎?”貓走了,他去了喜馬拉雅山。但他的皮毛太薄,還沒有採到冰花就冷死在途中。上帝告訴貓:“你剩下7條命了。”貓知道自己的皮毛太薄不能採到冰花,於是他求上帝幫他。上帝說:“你要用一條命換一朵冰花”貓爽快地答應了。他得到了冰花,失去了一條命。 

  貓帶回了冰花,蝴蝶很高興。蝴蝶說:“我喜歡海底的紫色珊瑚,你能給我嗎?”貓去了海里,但他不會游泳,很快便溺死了。貓又見到了上帝,他求上帝給他紫色的珊瑚。他願意用一條命換。他得到了紫色珊瑚。貓只剩下4條命了。 

  他帶着紫色珊瑚回來見蝴蝶。蝴蝶很開心,但她說:“你真是一隻很優秀的貓,如果你能讓天空劃過一顆慧星,我就會愛上你”。貓很無奈,他怎麼也想不出如何讓天空劃過一顆慧星。這時他想到了上帝,但他知道,只有死了才能見到上帝,於是貓毫不猶豫地一抓刺破了自己的心臟。貓見到了上帝,他說:“萬能的上帝,您能給我一顆慧星嗎?我願給您我的一切。”上帝說:“你只剩下3條命了,如果你全部給我,我就讓天空劃一顆慧星。”貓說:“我願意,但我希望您能讓我回一次人間”上帝答應了。 

  貓回去了,他帶着蝴蝶來到了一個平原。夜裡,一顆明亮的慧星出現在天空,絢麗無比。蝴蝶看到了美麗的彗星,她覺得貓很偉大,她愛上了貓。貓現在連一條命也沒有了,他知道他的生命會隨着彗星消失。但他愛蝴蝶,而現在蝴蝶也愛他,貓已經失去了和蝴蝶相愛的能力了。

您正在瀏覽: 當貓愛上蝴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貓愛上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