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在於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於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李志強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家。爸爸看兒子這般高興,也隨之笑了起來。問道:“兒子,是不是考的很好啊?”兒子裝作大人的樣子說:“老爸你說呢?當然考的好啦!”“那考了多少分?”“67分,高吧!”。笑容滿面的父親頓時間變成了怒髮衝冠的“豹子”,隨手撈起個皮帶就向兒子身上打去,痛的李志強大哭起來。父親一邊打還一邊說:“才考67分就這樣驕傲,考了90分你還不上天!下次再考60多分你還得挨!”父親氣消了,走了。而兒子還在大哭。 

  兩年過去了,李志強也上六年級了,在期末考試中考了全縣第一,被一所高校錄取了。原來,被老師表揚,被父親批評后,李志強不滿足與前10名,而向前追擊,到了升學考試,竟打到了全縣第一名的位子上! 

  兩種不同的愛,是一個差生走向了成功之陽光大道,愛是成功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於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