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牛是懂得感恩的,吃的是草,擠出的卻是奶;樹是懂得感恩的,吸入的是二氧化碳,呼出的是氧氣。還有人說,感恩不需要轟轟轟烈烈的招搖,只要能在細微之處關懷備至;感恩不在於豐裕厚重的回饋,只要有那顆坦誠真摯的心,就萬事足矣。那麼我呢?怎麼才能回報這份沉重而又無私的愛呢?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  

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父親的愛是偉大的、廣博的、綿長的; 它給我留下的是; 抹不去的記憶. 父親是大海里一艘勇敢的船 ,當我出生 ,你就載着我乘風破浪 ,去一望無垠的大海闖蕩…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