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羅亮和余志文一起踢足球。 

  我們踢來踢去,別提有多高興呀!過了一會兒,一位老師和一位高中生來搶我們的球,  那老師年過三十,戴着一副眼鏡,個子高高,身穿灰色衣,頭戴綠色帽.他兒子才三歲左右。我們幾個當中要數那位師最厲害.他每次搶到球,一會兒用左腳踢, 一會兒用右腳踢,使我們無論怎麼搶,都搶不過來。他先把我們給甩掉,再把球踢到他兒子面前,然後防止我們去搶球,最後讓他兒子把球踢出去,他又去搶球。 

  我們看到這驚人的一幕,便說:“讓這位老師的兒子踢個夠吧,”我們讓他的兒子踢個夠后,我們才去搶着玩。我們搶來搶去。 

  球被我搶的話,我就馬上向前飛快的奔去,希望快點像那位老師一樣擺托我們一樣擺托他們,但是那位高中生卻追了上來,我便像那位老師一樣, 一會兒用左腳踢, 一會兒用右腳踢,還是被搶了過去. 

  今天我終於知道父愛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