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贛州濱江一校三(6)班  楊丹

  今天晚上,我聽到了敲門的聲音,我心想:“是誰呢?”打開門一看,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高興得像小兔一樣蹦了起來。

  我爸爸是最疼愛我的了,每次媽媽打我的時候,爸爸總是擋在我前面,有時候還被我媽媽用皮帶誤打幾下。每次爸爸買了什麼好吃的,首先就要留給我吃。爸爸經常鼓勵我學習要認真,如果考試沒考好,爸爸總是和藹地鼓勵我說下次一定能行。

  記得小時候的一次夜裡,天空下着傾盆大雨,我在家裡哭鬧着要吃薯片,爸爸聽了毫不猶豫就背起我去買薯片。爸爸怕我被雨淋濕感冒,脫下他自己的衣服蓋在我的身上。到了超市以後,我安然無恙,可爸爸卻被淋成了“落湯雞”。

  如果愛如花般甜美,那麼我的父愛就是那朵美麗的愛之花。

  (輔導老師  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