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主持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主持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今天壽星的最最最最可愛女兒,今天由我來為大家主持宴會,請大家相信我,我雖沒有播音員磁性的嗓音,沒有歌唱家圓潤的歌喉,但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用最樸實的話語、用我的真心、愛心、孝心,把今天的壽辰宴會舉辦得祥和、莊重、熱烈而又溫馨,向為我操勞一生的父母親及各位來賓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謝謝! 

今天,是2008年7月23日我們相聚在喜慶濃郁的百樂門大酒店,共同慶賀我老爸40歲生日快樂!人生的歷程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階梯。首先,我代表我們這一家子,向參加壽宴的來賓和親朋好友們的盛情厚意,表示真誠的歡迎和衷心的謝意. 下面就請我們那最玉樹臨風 ,風流倜儻 , ,氣宇不凡,偉岸不凡,貌似潘安的壽星美男子出場!讓我們報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 

今天與您相約,又是一個美好幸福的日子,朋友們從四面八方相聚在百樂門大酒店參加老爸的40歲生日晚會,每一份祝福,都表達着一份真誠,讓我們把千萬個祝福,伴隨着《生日快樂歌》送給您。作為女兒,在這裡,首先我要對爸爸說:老爸!今天是您的生日,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 在這全世界最偉大的日子裡,願: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全部的幸福都追隨着你! 

20歲的人,40歲的心,叫成熟;40歲的人,20歲的心,叫年輕。我的老爸既有成熟的男人氣質,又有年輕的心態。我們衷心地祝福他:40歲的身軀里跳動着18歲的心,尊敬的各位來賓現在我提議:為了爸爸的40歲生日的盡興、開懷,讓我們斟滿瓊漿玉液——乾杯!

您正在瀏覽: 生日主持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