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長會主持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主持詞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陳毅中學 

  23級9班 

  袁苗 

  尊敬的叔叔阿姨: 

  大家好! 

  歡迎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今天的家長會,並且希望在座的叔叔阿姨能夠通過今天的座談,更多的了解學校、了解9班、了解每一個關於9班的故事,使您的孩子更加進步。 

  轉眼間1年過去了,我們都長大了,每一個身處9班的同學都已經深深的融入到了這個和諧向上的班級,每當我們大聲的說出“我是23級9班的!”,心中總會填滿一份驕傲與自豪,這份獨特的心情永遠都保持新鮮。 

  的確,在這1年中,我們共同成長,共同向著自己的那個目標奔跑,從未停止過的腳步甚至使其他班的同學發出了“9班——很強悍”的感嘆。 

  也難怪,成績,我們排在級部前列;活動,我們永遠力求完美;人才,黑馬時刻衝出;團結,那是我們的代名詞。從初一的軍訓優勝班級,到最近的跑操比賽級部第一,從第一次運動會上同學們播灑汗水收穫的希望,到每一次的大型考試,9班永遠不“遜色”,數字9永遠掛在23級的光榮榜上。 

  記得以前執勤的時候,每當看到同學們瞪大眼睛仔細的查處每一個可能扣分的地方,因為小小的1分與其他班同學發生“口水持續戰”,我笑了。還有每次領操的時候,身後的同學們總會喊出“震天撼地”口號,大家都向我們投來詫異的目光時,我們都笑了。初一最常聽到老師說“就是喜歡在9班上課!”課堂上,看到每一個認真嚴肅的聽講,渴望得到新知識的花蕾,課下,濃郁的學習氛圍布滿了教室,老師笑了。在9班,微笑,其實很簡單。 

  但是,再出色的班級也有不足的地方,9班的玉石中也有一點點瑕疵。比如說個別同學老是不完成作業,老師急、家長急、同學急,就是看不到自己急。再比如說,有些同學交往不正常,總是和高年級的壞孩子一起玩,時間久了,學會了說髒話、吐髒字,並且無視班級的榮譽。我們正在行動着消滅這些不和諧的因素,還同學一個乾淨的自身,還9班一片澄澈的天空。 

  這就是9班,也許並不完美,但力求完美;也許並不華麗,但要的是真實的自身。我們在前進! 

  首先,請大家掌聲歡迎同學們向大家介紹他們的學習歷程。 

  聽了同學們的學習經歷,您是否有所感觸,但是,一個優秀的人離不開出色的教育,下面掌聲請出2位同學的家長向大家介紹他們對孩子的教育。 

  下面有請我們的班主任吳老師向大家講話。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主持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