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增城谷豐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增城谷豐園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增城谷豐園遊記 

  一年一度的秋遊來了。學校組織全校師生去感受出淳樸的鄉村生活——增城谷豐園。 

  增城的谷豐園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小山谷。坐汽車大約需要兩個心多小時。 

  進了谷豐園的大門,一眼望去就是一幅青山綠水的山水畫,再襯上藍天白雲,顯得格外寧靜和藹。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兩旁的景色,雖說谷豐園只是一個佔地2000多畝的小山谷。但是,對於我們這些長期住在城市裡的孩子們,從來沒有見過生長在山上的奇花異草。導遊帶領着我們去玩空中飛人,大家感到異常新奇。同學們有序地排着隊,一個接一個地從一米多高的沙地上方滑下來,感覺就像高空滑下來。玩了空中飛人,接着導遊帶我們從山下,一步一步地走上山腰。導遊要帶我們去哪裡?還是一個不解之迷。當我們到了這個目的地,我眼前一亮,這不是以前戰爭期間,人躲進去的防空洞,老師告訴我們,防空洞里又黑又多水,非常狹窄,只容得下一人進出,大家只好手拉手,一個接一個,陸陸續續的走進伸手不見五指的防空洞里,它兩旁都是石頭和磚砌起來的,稍不注意就會把頭磕上一個泡,同學們在狹窄的防空洞里穿梭,越走越黑,我們班的全體同學一起齊聲喊着口號給自己壯膽。走了大約十分鐘的路程,終於到了出口。那黑黑的防空洞里真叫人害怕的。 

  在去捉泥鰍的路上,大家放鬆了剛才緊張心情。這個遊樂項目是捉泥鰍,同學一個個帶着捉泥鰍的網,跳下冰冷的水裡捉泥鰍,泥鰍可真夠笨的,不會躲,沒有一條能逃過同學們手中的網,不一會兒,再看看,哇!我們的收穫還真不少,每人手裡幾乎都有一袋。 

  時間飛快的過去了。眨眼間又到了回去的時間,我們告別了環境幽雅、空氣清新的谷豐園,踏上了回校的路程。 

  鍾毓怡

您正在瀏覽: 增城谷豐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增城谷豐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