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鞍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鞍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鞍嶺 標籤:馬鞍山作文

  在我們的余江縣鄧埠鎮有一座歷史悠久舉縣文名的山馬鞍嶺。

  馬鞍嶺位於鄧埠鎮的東面,山似馬鞍,因而得名。

  傳說,本地山民馬崗,因追求九龍女遭到啦龍王的阻止,九龍女鬱鬱而終,馬崗則化為此山。

  馬鞍嶺佔地面積有400畝。遠看,馬鞍嶺有虎躍之形,具龍騰之勢,氣勢磅礴。近看,馬鞍嶺有青松翠柏。

  前些年馬鞍嶺被闢為森林公園,修了台階,直達山頂。從此每天絡繹不絕的縣城居民拾級而上,登上觀景。

  每天,人們都會同親朋好友們來到馬鞍嶺登山鍛煉、遊玩。人們邊走,邊聊,累了就坐在涼亭中休息。

  登上了山頂,人們坐在石凳上,有的傾聽鳥兒婉轉的動聽的歌聲,有的同好友聊天,有的在開心的吃着自己帶上山來的零食……放眼玩去,印入眼帘的是由稻穀和水流構成的衣服美麗而又多彩的水墨畫。

  晚上七八點的時候,馬鞍嶺的燈都瞬間亮了起來,燈火輝煌的馬鞍嶺也換上了另一個樣子,,馬鞍嶺被光籠罩着是那麼的嫵媚、動人。人們也早就陸續的小了山。

  靜寂籠罩着整個馬鞍嶺,人們也進入了夢鄉,古老的馬鞍嶺也沉沉的入睡了。月光給馬鞍嶺披上啦一層薄薄的銀紗,只見月亮的影子在水中搖晃。

  現在馬鞍嶺已經成為余江縣人民的天然氧吧啦!

  五年級:檸雅沫戀

您正在瀏覽: 馬鞍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鞍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