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鞍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鞍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馬鞍山 標籤:馬鞍山作文

  馬鞍山,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榆樹成茵,是個絕美的地方。

  剛一上山,就有彎彎曲曲的小路,旁邊有許多大樹,有大榕樹、柿子樹……每棵樹的高度不一樣,一高一低,綠樹成蔭。還有,在一邊走的時候,你還會發現兩邊有一種花,名叫:“葡其菊”的一種小花,黃色的花瓣,中間有幾朵小小的花蕾,有時候,它還會發出淡淡的清香。

  到了山腰,你就會發現森林深處就會有小鳥的鳴叫聲,清脆婉轉動聽,那裡的小鳥有“燕子、喜鵲、百靈……它們有時候飛到這棵樹,又飛到那棵樹,好像要參加越野賽,又好像議論什麼國家大事似的。又走了一會兒,那裡有個涼亭,涼亭上面有亭蓋,還有許多橙色的瓦片,中間四個腳都有四根大柱子,撐着一張保護傘,下面有幾張石椅子,下面坐着許多人在那裡休息,聊天。

  最後,我們衝過了終點,獲得了勝利,而這一次勝利品就是看遍馬壩所有的景色,:有清澈的河水、叢綠的樹林、淺藍的天空。還有,包括其它的景色,我心裡才知道,原來馬壩是這麼,美麗的。馬壩,我愛你!

  五年級:?子

您正在瀏覽: 馬鞍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