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馬鞍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馬鞍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附近有一處迷人的休閑勝地——馬鞍山公園。早晨的馬鞍山公園空氣清新,尤其是現在,春天來了,空氣中還夾雜着鮮花的芳香。

  星期六,阿姨帶着我一起去觀賞春天的馬鞍山。

  剛到馬鞍山腳下時,我就感覺到一陣輕鬆,愜意。迎面和煦的春風拂過我的面頰,就像母親的手輕輕的撫摸着我。沿路,楊柳枝在道路兩旁隨風舞動,好像在歡迎着我們的到來。楊柳樹下的野草早已鑽出來了,五顏六色的小花迫不及待地爭相開放。半山腰處的涼亭是專門供人棲息的,進入涼亭,你會發現它座落在懸崖邊上,往下看蔥蔥鬱郁的一片,就像綠色王國一樣。繼續拾級而上,不久來到拐彎處,映入你眼瞼是一片花的海洋,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各色各樣,形態各異,讓我不忍再向前行。最後終於來到了山頂,一大片草坪呈現在我面前,老們在打太極,小孩們你追我趕,我也立馬融入到這幅畫中去了。

  天空忽然飄下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孩子們更加歡快地跳了起來,此時的馬鞍山變得更中熱鬧了……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三年級:蔡承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馬鞍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馬鞍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