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笑着哭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着哭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哭着哭着就笑了;有人,笑着笑着就哭了。究竟,是感動的淚,還是辛酸的情?

  秋風掃落葉,我一個人漫無邊際地走在瑟瑟秋風中,忽然感到無限涼意,涼意中,似乎還有一種失落在心頭飄蕩。

  在麵攤坐下,向忙碌不堪的攤主要了一碗湯麵。“來嘍!"隨着攤主熱情的喊話,一碗湯麵放在了我的面前。從面中飄出的白色的霧琦,就像我心頭的陰霾:向來是班中前者,成績向來很好;為什麼?為什麼有他的出現?為什麼他比我好 ?我抬頭,望着春風滿面的攤主,突然問了一句:“為什麼開心?”攤主一愣,把蒼老的臉對着我,又問一遍:“為什麼?"隨即臉上又是一朵開得燦爛的花“也許你認為,這件事不值得你的笑容,但你是不是忘記了:世界的奇妙,不是因為世界怎樣;而是因為,世界,就是這樣。如果你一直這樣消極對待世物,那你的人生將永無光彩可言,懂嗎?笑吧!"

  也對!我笑着迎接他的笑,笑着低頭吃面,笑着面對一切。漸漸的,我發現面變咸了,臉上早已掛滿淚珠,鹹鹹的淚水早已融進笑容里。淚珠啊!請你把我的不快樂,我的悲傷,我的陰霾帶走吧!

  我笑着哭了,哭泣,是我最後的渲瀉;笑容,是我對現實與未來的迎接……

您正在瀏覽: 我笑着哭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着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