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笑着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着哭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還比較有名的人說:家,不是你垃圾情緒的回收站,朋友不是你廉價眼淚的污水池。

  我們真的要做到這樣嗎?是不是只有做到這樣,才會不再被叫做孩子?

  成長的日子裡我常做着一個同樣的夢,我夢到許許多多的棉花糖,排着隊哭泣地從我面前走過。然後我也莫名其妙地哭了。醒來后發現枕巾濕了一大片。我想我是看到了我單薄的童年,拚命的想留下來,但被成長的大手無情的推走。他閃着純白而無辜的眼睛,一步三回首。

  成長的孩子喜歡站在喧囂的車水馬龍,他們習慣地眯着眼,想模糊世界。但是世界卻以更尖銳的方式撞擊他們的耳膜,於是模糊瞬間消失。就像成長一樣,成長不喜歡滯留,不喜歡不清晰。

  成長是一瓶憂傷的藥水,被時間不小心的打翻在歲月里。像墨水打翻在白紙上一樣。於是我們的青春被憂傷一寸一寸地侵蝕着,於是越來越多的孩子迷戀郭敬明的文字以及他那個用45度角仰望天空的姿勢。憂傷是一種傳染病,回慢慢的形成習慣。

  成長是多雨的春季,天空沒有淡藍的晴。溫柔的雨絲敲打着我們那顆寂寞得發霉的心,於是無端端的開始心慌,像是來不及說出口的山盟海誓。

  成長是在暗夜中升起的遠方煙火。可以耀眼的讓你睜不開眼睛,也可以黯然隱去讓你找不到它曾經存在過的痕迹。

  我們歡喜,我們憂。我們努力,我們寂寞。

  我們哭,我們笑。

  我們笑着哭。

  遙觀中心小學二年級:徐毅

您正在瀏覽: 我笑着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着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