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微笑着,我卻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微笑着,我卻哭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十五歲的青春終已逝去,迎來的是未知的十六歲。

  ——題記

  十五歲,我親愛的女孩,在我將短而枯燥的黑髮留長后;在我把許願瓶的星星裝滿后;在我用時間把那顆驕縱的心馴服后,你卻走了。

  你忘記當初我撫摸你的長發,親吻你的臉頰,牽你的手將動時逛了一遍又一遍的場景。你一切都忘了,現在就要丟棄的遠去,帶着你另外的女孩重演我們經歷過的故事。

  那些白雲聚了又聚,散了又散,我的歲月亦復如是,聚來了十六歲的年華,散了十五歲的光陰。我一直認為在我經歷過悲與歡、離與合之後,已最完美的姿態站在你身邊,你就會牽起我的手一直不放開,可是你跟我說:

  “你抓住想要的東西不放,甚至貪得無厭,就會帶來無盡的壓力,甚至毀滅。

  世事不可能盡如人意,你日復一日作繭自縛,陷入苦惱,因為追求一個願望,卻造成另一個願望無法達成,還拒絕調整自己接受這個事實。這樣你要怎樣長大?

  所以,去生活吧,就像這世界是天堂。”

  然後,你微笑着,我卻哭了。

  原來我一直都錯了,我以為只要抓住你的身影就能一直快樂、一直幸福,不願邁出腳步,在你身旁徘徊,是我錯了。

  捨不得歲月的溫馨,就會羈絆啟程的腳步;迷戀手中的溫暖,很可能就耽誤了誒好的青春。

  流年,流丟了紅顏;而年華,別樣!

 高一:顏珂

您正在瀏覽: 你微笑着,我卻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微笑着,我卻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