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笑了,心卻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了,心卻哭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未嘗試在黑夜中行走,似乎給我的幻想只有恐怖.就如一個朋友所說,一個人行走,回感到身後有一種恐懼.

  當我真的有了那麼一次機會,在黑夜中漫步.我才發現,那種感覺不叫恐怖,而是清醒與覺悟.那一次的漫步,明白了好多好多.

  也許我們只是彼此生命旅途中,一個短暫的過客.事實證明,的確如此吧.原本,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的線.有一天,卻朝着彼此的方向,走去.

  儘管我們成了相交的兩條線,可終究只有一個交點.我天真的以為,我們之間只有那種很純粹的感覺.因為,我的心裡有他. 

  你比他,遜色得多.但是,你的身上有他所沒有的.他,永遠住在我的心底;而你,卻在我的心間漂浮不定.

  看到你與她如此親密的表情,我的臉上只有無盡的笑容.可是,我的心卻在哭泣.一點一點落到心底,很大的巨響.

  也許着驚動了他,看着他走向我,我竟然無所謂.腦子中只有你的音容笑貌,想的也是你.我不知道我怎麼了,黑夜可以讓人清醒,同樣也讓我迷茫。

  PS:好久沒發文章了,這篇不知道算不算啊。其實也是即興創作,有感而發。不過自己也覺得語無倫次,次序顛倒。請各位朋友多多包涵啊!還有哦,《如果心不記得(3)》這個星期天就發,要有耐心哦。

您正在瀏覽: 我笑了,心卻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了,心卻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