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中等偏淡的眉毛,較小而明亮的眼睛,又平又翹的嘴巴,很平常的一雙耳朵,除此之外沒什麼了,我的優點在一天中我估計已經全部展現出來了。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穿好衣服,下樓跑步,便去吃飯,吃飯後,我便像兔子一樣跑到樓上繼續看昨天未看完的書,樓下的一切聲音統統從耳朵里過濾掉,統統充耳不聞,就連媽媽在樓下喊破了嗓子也不理不睬,當媽媽上樓的時候,我自然地被媽媽超級臭罵了一頓,時間超過一小時。 

  下午,我肯定要玩電腦,一看手錶,下午三點三十一分,我便開始玩了,過了一段時間,我又看了一下表,下午四點五十三分,超出時間二十二分鐘,我便二話不說關了電腦,到樓下去玩了。 

  樓下,我的朋友黃一強遇到了他自稱道道都空前絕後的好幾道難題,我思考了一下,決定幫黃一強解決難題,我便三下五除二便把那些看上去很難的題給解決了。 

  看了我的一天,你肯定知道了我的優點,如果還不知道,那麼就再看一遍吧!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