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百貨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百貨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甜甜和娜娜是雙胞胎,長得很漂亮、可愛,學習也不錯,可是,她們整天悶悶不樂的 ,因為她們的家長簡直就是“百變家長”,今天玩,明天學習,後天不知道又要幹什麼,把她們倆折騰得都不想要這對家長了。“你知道嗎?在人民路上開了一家“家長百貨店”,聽說什麼家長都有!”有一天,娜娜對甜甜說,“真的?那我們還等什麼,快去看看吧!”甜甜激動地說。 

  來到了,售貨員對她們倆說:“小妹妹們,買家長嗎?”“是呀!”甜甜和娜娜異口同聲地說,“一個家長多少錢呀?”娜娜問,“哦,這得看是什麼類型的家長了。”售貨員說,“那有什麼類型的?”甜甜問,“有這些: 

  產品名:溺愛型家長 

  顧客滿意度:** 

  介紹:本產品可以讓你無憂無慮的生活,沒有煩惱。 

  產品優點:讓你享受在天堂的感覺。 

  產品缺點:會讓你的學習一落千丈,永不進步。 

  產品名:口水型家長 

  顧客滿意度:*** 

  介紹:每當做錯事的時候(包括考不好試),就會被口水大炮攻擊。 

  產品優點:會讓學習不好的學習上去,好的更上一層樓。 

  產品缺點:有這個家長的顧客會被口水淹死或臭死。 

  產品名:暴力型家長 

  顧客滿意度:**** 

  介紹:每當做錯事的時候(包括考不好試),就會受皮肉之苦。 

  產品優點:學習好得不得了。 

  產品缺點:會讓你鼻青臉腫。 

  產品名:道理型家長 

  顧客滿意度:***** 

  介紹:每當做錯事的時候(包括考不好試),不會被口水大炮攻擊,也不會讓你受皮肉之苦,但會讓你耳朵磨破,讓你聽無數條大道理。 

  產品優點:學習好得不能形容。 

  產品缺點:耳朵會遭殃。 

  “還有很多,你還想聽嗎?”售貨員問,“不了,不了!”說完,便以光速衝出店。回家的路上,甜甜說:“還是我們的家長好,”“對!我們再也不換父母了!”

您正在瀏覽: 家長百貨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百貨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