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雜貨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雜貨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間小雜貨店,它就在我們民主路小學後門的小巷裡。一間狹窄的小屋(很狹窄),但卻放滿了許多琳琅滿目的商品,(有)稀奇古怪的學習用具和一些我們平時用的生活用品,還有一些冰涼爽口的飲料。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放學同學們都來這裡買東西,使小小(這)個(小小的)雜貨店(頓時)充滿(了)生機和活力。

  小商店地方不大,但物品擺設(得)井井有條,櫃檯、地上、空中(都)充分利用(了起來)。小雜貨店左下方靠牆邊有一個冰櫃,冰櫃里放着各式各樣十分誘人的冰淇淋和飲料,冰櫃外還貼着一張張活動宣傳畫,旁邊還有一個玻璃櫃,裡面有條理地擺滿了小雜貨。玻璃柜上層擺滿了學習用品,(有)筆墨、刀具、作業本等,中間擺放着精美的掛歷、剪紙、卡通圖片,下層有體育器材,羽毛球、跳繩、游泳鏡等東西。出門口有一個垃圾桶,顯然是提醒大家不要亂扔廢紙保護環境清潔衛生用的。站在小雜貨店前面望去,只看到來來往往的顧客,雖然這小雜貨店沒有什麼精心設計的裝飾品,但它給人們生活上帶來了方便。

您正在瀏覽: 小小雜貨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雜貨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