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我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泰山西溪西側,有奇峰突兀,高聳峻峭,形如扇子的扇子崖;在泰山西麓,有出名的桃花谷,幽靜的谷中,聽不到任何吵鬧的人語,只聽得見潺潺的溪聲與婉轉的鳥鳴;在泰山黃峴嶺脊上,有海拔847米的中天門,是登泰山東西兩路的交匯處……當然,我想最好的地方當然就要數黑龍潭了,黑龍潭坐落在密雲縣石城鄉鹿皮關北面的一條全長4公里,水位落差220米的峽谷里,距離北京100公里。那裡有春花潭、秋月潭、平沙潭、落雁潭等十八個潭撒落在幽深的峽谷里,千姿百態。黑龍潭新,新在八里長的深谷里,瀑布非常多。從頭到尾,處處新穎,沒有一處地方是重複的,沒有一個潭是相似的。進入第一個潭,就把遊人深深地吸引住;黑龍潭奇,奇在峽谷非常幽靜,所有自然景物都很奇趣。我猜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才把這條峽谷雕鑿得景中有奇,奇中有景;黑龍潭險,險在龍潭瀑布雄偉壯觀,瀑布轟鳴,峰崖陡峭,谷深路窄。過橋時特別危險,但遊人想看到“險中景”,必須不怕危險,過橋,才能看到這“險中景”。在黑龍潭,至今還流傳着一個古老的傳說:以前,有兩條龍,長大分家的時候,性格憨厚的黑龍主動把白龍潭讓給弟弟白龍,單身一人來到了古樓峪。那時候,這裡沒有一滴水,沒有一棵草,黑龍化身成小夥子,沒天沒夜地拚命干,大西山的雲蒙老祖看着黑龍又憨厚又勤快,就送給他一條綵帶和十八條珍珠,黑龍把珍珠灑在了古樓峪內,因此形成了現在的十八個奇潭……。 

  啊!這是多麼美妙的地方,多麼神奇,多麼奇特的地方。啊,這就是我的家鄉,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