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沾鎖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沾鎖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

 新疆區克拉瑪依市 新疆克拉瑪依市第19小學5年級2班 陳思宇   春天到了,春天是多麼美好啊!享受着一絲絲綿綿的細雨,萬物蘇醒,路邊的小草開始返青。校園裡的柳樹開始發芽。忽而一陣微風吹過,聞到一陣泥土的芳香,汽車不時的來來往往,調皮的雨點在汽車上盡情的潑灑。

  在這可愛的春天,也少不了鳥的鳴叫,一群鳥兒從遠處飛回,在枝頭前歡快地嬉戲、歌唱。花兒也綻開了笑臉,朝着溫暖的太陽,美麗極了。冬天的白雪瞬間全部消失了。一片綠一片紅、一片黃一片藍,成了活躍生機的春。

  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有如在雲朵上一般,看着藍藍的天空,一片片一朵朵的雲千變萬化,時而一條巨龍,時而猶如萬山起伏,時而有一股濃濃的情趣,感受着春的習習微風,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早晨,人們開始晨練,聞到花的香,看着草的綠,聽着鳥的鳴叫,自然會覺得心情格外的愉快。背着書包踏着腳步,迎着春天的方向去認真學習、讀書。

  春就是一位好的嚮導,也的一幅美麗的畫卷。

沾鎖子 作文推薦:

  • ·沾鎖子400字
  • ·沾鎖子700字
  • ·沾鎖子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沾鎖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沾鎖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