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寬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寬容 

  十分鐘課間休息的時候,大家都在做作業。教室里只聽見寫字的“沙沙”聲和值日生拖地板的聲音,我和同桌也在做着老師布置的作業。 

  拖好了一排后,值日生在我旁邊用力地把拖把浸到水裡,水一下子濺到了我的桌子上。作業本上的字碰到了水慢慢的變模糊了,用手一碰就有了一個小洞。我火冒三丈,氣憤地大聲問:“你幹什麼要這樣?”他不知所措,回答說:“我,我,我……”我想:這下我的作業全都要重新做一遍了。我馬上跑到辦公室里,告訴了劉老師。 

  劉老師看了看我們倆,說:“你們想一想,應該怎麼樣來解決這件事?”後來,他雖然向我道了歉,但我還是很生氣,準備下課後報復他。 

  我又回到了座位上,拿出餐巾紙把桌上的水擦乾。我習慣把手甩了一下,水在同桌的作業本上劃了一道印。我的心怦怦直跳,對她小聲地說了聲:“對…不…起…”這時,她卻對我說:“不要緊的。”頓時,我心中的憤怒和慌張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是啊!做人就得寬容一點、要大氣一點,不能太小氣,有什麼比同學之間的友誼更重要呢? 

  

您正在瀏覽: 寬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