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醫生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醫生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森林裡的小白兔眯麗病了,狡猾的老狐狸眼珠子一轉就想出了一個鬼主意。 

  這一天,老狐狸穿着白大褂,套了個大口罩,鼻樑上架着一副眼睛,還背了個藥箱。他裝成馬大夫的樣子來到眯麗的蘑菇房跟前“咚咚咚”地敲了敲門。眯麗問:“是誰呀?”老狐狸說:“是我,馬大夫。聽說你病了,我專門來給你看病的。”小白兔眯麗從門縫往外一看,只見一個怪東西,尖尖的耳朵,大大的尾巴,矮矮的身材,一點也不像馬大夫。這時,眯麗想起了前天鴨妹妹告訴她,最近,森林裡來了一隻老狐狸專門害人。這傢伙不正是老狐狸嗎?小兔子想了想說:“好,我把衣服穿着就來。” 

  過了一會兒,小白兔燒開了一鍋油,然後對外面的老狐狸說:“那你叢煙囪里爬進來吧。”“為什麼?”老狐狸問。小白兔說:“外面太冷,門一開,風一吹,我的病不就更重了嗎?”“那好吧。”於是,老狐狸從煙囪里往屋裡爬,一下子爬到了油鍋里。老狐狸喊:“救命呀,救命呀!”小白兔說:“好,我來救你。”眯麗舉起菜刀向狐狸砍去,一下子把老狐狸砍死了。 

  從此,森林裡就平安無事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醫生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醫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