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是醫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是醫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是長大后成為一名醫生,因為醫生能為病人解除痛苦,救死扶傷,是個崇高的職業。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那該多好呀,發生非典,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研製出最好的疫苗,去治非典,我會用我的智慧去預防和治療非典,讓全世界的人都不害怕各種流行病;為了做出自己的貢獻,我會發明一種糖果在拔牙前先吃下這種糖果,拔牙時就再無痛苦。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想為那想無法戒煙得人們做一件大好事,發明一種特效藥水,只要澆點藥水再煙上,那麼抽這根煙不但對人體無害,而且能夠治療病,強身健體,延年益壽。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會到祖國的邊遠的地區,為窮困山區的老百姓治病行善積德。

  總之,假如我是一名醫生,醫學界的各種疑難雜症我都想一一攻破,我要做一個在世

  華佗,我要將祖國醫學發揚光大,成為世界名醫,你說我能做到嗎?我想我一定能,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好好學習,不怕苦,不怕累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理想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是醫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是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