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兒的命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的命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們幾乎每時每刻都投入在浩瀚的作業海洋中,真心累呀!哪像小花小草,整天無憂無慮,早上醒來唱着優美的歌曲,中午隨着微風舞蹈,晚上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夢鄉。真希望我是這樣的一朵小花。夢的穿梭機帶我實現了這個“夢想”。

  也許只有親身體驗才會發現,小花其實也並不好當,她的痛苦只有她自己懂得,因為別人看見的都是她表面的光鮮亮麗。

  空氣污染

  自從我當上小花后,我就一直在咳嗽,一直在感冒。我似乎一下子老了很多歲,像一朵年邁的萎嫣的小花,總也提不起精神。慢慢地,我發現其他鮮艷的花朵也有這樣類似的情況。“我一定要查查看,這是什麼原因!”我氣憤極了。於是,我開始注意周圍的動靜,哎,私家車是也來越多了,他們排出的尾氣全部都聚集的空氣中,日積月累,我們最先成了受害者。還有,工廠里的有毒氣體也直接排放在空氣中,造成了嚴重的空氣污染。這實在是難以忍受,我的咽喉發炎,咳嗽也越來越重了……

  水污染

  “好渴呀,看來我要補充一下水分了。”我用自己的根毛允吸了一下地底下的水。“哇,好噁心呀,這哪是喝的水呀,分明就是臭水溝的水嘛!”我一臉嫌棄的表情對着我的夥伴說。夥伴聳了聳肩,表示他也很無奈。我們商量了一下,決定要查清楚究竟是什麼引起的。我們輪流值班,把每天發現的情況記錄下來,最後做一個總結。我們發現,周圍的居民習慣把生活污水傾倒在河裡,旁邊的小工廠也把工業廢水不做任何處理就倒入河中。這讓我們是“花怨四起”。可是我們卻無可奈何,只有忍受着……

  環境的一步步惡化讓我無法生存下去。不久,我就被鏟土機鏟掉了,沒有人會為我們哀痛,他們依舊做着利於自己,破壞生態的事情。

  小花以悲慘的命運結束了,我的夢也醒了。原本以為這是個好夢,誰知道小花也這麼痛苦,而且小花的悲劇還是我們人類造成的,我覺得有一點悲哀。今後,我們在生活中應該學會愛護自然,平衡生態,創造一個美麗的世界。

  浙江舟山定海區浙江舟山南海實驗學校五年級:彭東昱

您正在瀏覽: 花兒的命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