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生日,我特別開心,因為這是爸爸媽媽第一次帶我到一家大飯店裡聚餐,那兒既吃了大餐又十分好玩。 

  我一走進飯店就看見,在大廳里有兩個電梯。我心想:這飯店生意一定很旺。我們上了樓,走進個包間。我發現門口有一張卡,一位阿姨告訴我:這張卡可以打開房門。我想抽出來試一試,可阿姨攔着我說:“這卡如果抽出來,過一會就會讓整個房間停電,卡放在這,電路才可以接通。”我不聽硬去拿,沒想到拿下來幾秒鐘后,電全停了。我馬上把卡放了回去。心想:這也太高級了吧! 

  過生日,吃蛋糕是少不了的。媽媽為我訂了一個兩層大蛋糕,媽媽把蛋糕放在桌子上,把蠟燭插成一個“心”形,然後點燃蠟燭叫我許個願,我閉上眼睛默默地在心裡許了一個願,然後睜開眼睛,面對閃閃的蠟光,做了個深呼吸,鼓起腮幫子一口氣把蠟燭全吹滅了,周圍的人都在歡笑、鼓掌,給我唱生日歌。緊接着我在媽媽的幫助下把蛋糕一塊一塊的分給了外公、外婆、舅舅、舅母……大家在一起捧着蛋糕,津津有味的吃着,開心的笑着。忽然媽媽一句“誰要水果呀”,所有孩子“我要”“我要”“給我”“給我”爭着,搶着,十幾個水果在短短的幾秒鐘里就被我們幾個孩子搶的精光,我們都笑了起來。看呀,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臉上都寫滿了開心。有的是甜美的微笑,有的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還有的是開懷大笑…… 

  更有趣的是,大家吃完蛋糕后,大人們在閑聊,我們幾個小孩就在打鬧。我們幾個孩子把沒吃完奶油沾在手上摸到其他孩子的臉上,大家在屋裡東跑西藏,還追到外面,在走廊上追逐,嘻笑。我們還在走廊上玩起了木子打洞,我們追來追去,輪到我捉了,我先捉離我最近的妹妹,我一趕上去她就木了,我又捉離我第二近的弟弟,他也木了,等全木了后就是第一個木的妹妹捉了。她一來就捉我,我一閃,她捉了個空,她不放棄,又來捉我,弟弟在我後面,我一閃,她就捉到了他,弟弟十分生氣,追我不放,我一個急轉彎,把他甩了。他不捉我了,轉身追着姐姐下樓梯,眼看就要追上了,但只聽“嗒”的一聲,他的一隻鞋從五樓掉到了四樓,逗得我們一伙人開心的笑了。 

  這個生日我過的十分快樂,我真想天天這樣快樂,這也是我許的願,祝所有人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