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望已久的生日宴會終於到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動、萬分高興。在去酒店的路上,我都很開心的唱着歌。

  來到酒店,我看見門口有一塊迎賓牌,上面寫着‘祝易宇軒小朋友十歲生日快樂!’接着,陸陸續續的來了很多的親戚朋友,我最要好的朋友也來了,大家一起玩遊戲。爸爸還為我請來肯德基的姐姐幫我慶生。她讓我們小朋友排好隊給每個人發一份兒童套餐和一個喜羊羊的玩具。我和小夥伴的臉上都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我們吃飽喝足之後,就跟着大姐姐出來玩遊戲。第一個遊戲是:吸紙片,用吸管把紙片從一個盒子吸到另一個盒子,不能用手幫忙。大家分成了兩組,我的這個隊最終取得了勝利。第二個遊戲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每個人在說到“好”字是要托長音,誰堅持的時間長誰就勝利了。結果在這個遊戲中,我的好朋友可可姐姐勝利了。由於我去給長輩們敬酒,有一個遊戲我沒能參與,感到有點掃興。這時,媽媽推着兩層的生日蛋糕來到我的面前,我一下子驚呆了。小夥伴們為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在大夥的歌聲中我許下了美好的願望,和小夥伴們一起吹滅蠟燭。這是我一生中最甜蜜幸福的生日,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還有很多的話想說,也有很多的謝意要表達,首先我要感謝兩個人,它們就是我敬愛的爺爺奶奶,感謝奶奶承擔了所有的家務,感謝爺爺時常改善我的營養,讓我無憂無慮的茁壯成長。我還要感謝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它們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來,他們給了我無微不至敵人關懷和照顧,在這個溫暖的家庭里,我健康快樂的成長。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做一個正直向上的人。五年級:黃舒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