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快的流逝,日曆紙一頁一頁的飛走,轉眼間,八月二十六日——我的十歲生日就到樓! 

  8月26日,我早早就起來了。期待已久的生日終於到了,誰能不興奮呢?等我來到約好的地點肯德基,卻發現同學們——程元芷、蔣威岑和張庭嘉卻早早來到了。“嘻嘻!”我吐了吐舌頭,“我們快點去樓上吃蛋糕吧!”“好啊好啊!”程元芷興奮的叫到,大家都笑了,“這小饞貓!”來到樓上,哇,媽媽已經準備好了豐生日宴!烤翅、薯條、雞米花、炸雞腿、雞肉卷、可樂……“真豐盛呀!”某人已經兩眼放光了!“那就趕快開動吧!”“開動!”四個女生一改往日的文靜,張開嘴巴大吃起來(嘿嘿,我好象平常也是這樣哦),每個人嘴巴都塞得滿滿的,連話都不能說了。一旁的家長們看了,眼淚都快笑出來了。 

  很快,一桌子食物便被我們掃蕩光了,我提議:“我們來玩‘三十秒’遊戲怎麼樣?”“什麼是‘三十秒’?”“是這樣的,”說著,我從手機里調出秒錶,“就是一個人拿着秒錶,另一個人在心裡數到三十秒就喊停,看誰猜得准!”“我先來吧!”程元芷自告奮勇。“嗯,我來計時!”我說。“3、2、1,開始!” 

  “1、2、3……”程元芷默數起來,“……28、29、停!”“猜對了嗎?”三個人齊齊向我這兒湊過來,“呀!25妙,程元芷你猜錯啦!”“該我了嗎?”蔣威岑說道,“嗯。3、2、1,開始!”“1、2、3…………27、28、29、停!”“……啊?45妙!我也沒猜對!”“接下來該我們的小壽星啦——”張庭嘉接過秒錶,“開始!”“1、2、3……”我信心滿滿的數着,“27、28、29、30!”“不會吧?!唉,32妙,我也沒猜對啊!”隨即張庭嘉喊道,“該我了!”“3、2、1,開始!”“1,2,3,4,5……”我在一旁拿着秒錶,一身瀑布汗:1秒鐘的時間,她已經數到3了……“停!”張庭嘉叫了停,我舉起秒錶一看,眼珠差點蹦了出來:“29妙!不會是秒錶壞了吧?!我親耳聽到張庭嘉數的好快的……”“嘿嘿,”張庭嘉笑了,“我、我數到60秒了……”“啊?!”三人一起昏了過去…… 

  東西吃了,遊戲也玩了,現在該吃蛋糕了!媽媽端上香噴噴、甜絲絲、軟綿綿的草莓慕思蛋糕,四隻小饞貓“嘩……”的一聲個個兩眼放光,“別急別急,先給小羅唱生日歌、吹蠟燭再吃吧!”程元芷說道。“好,咱們來唱生日歌!3、2、1——”“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在一片歌聲中,我那燭光映紅的臉龐顯得幸福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